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

ClixSense新設電台任務,每兩小時0.01美金垂手可得


ClixSense  
ClixSense這個老牌網賺網站再創新猷,今日起向全球開放RadioLoyalty電台任務,只要開啟其連結,每兩小時便可輕易賺取至少0.01美金。


進行這項任務的過程十分簡單。首先到Offers一頁,點擊RadioLoyalty的選項後,便會彈出RadioLoyalty的新分頁。與觀看ClixSense的廣告不同,開啟RadioLoyalty頁面期間完全可以到瀏覽器的其他分頁瀏覽,甚至使用其他程式,只要確保RadioLoyalty頁面在背景中執行便可。此外,如果您對其播放的音樂沒有興趣,也可將播放器調至靜音或索性關關揚聲器,並不會影響賺取報酬。唯一需要注意的地方,是每半小時會彈出驗證碼要求,成功執入後才會繼續計時,亦即是輸入四次驗證碼後,才算是完成兩小時的任務。由於這項任務並不限制次數,如果本身是長期使用電腦的話,每日完成數次任務相信並非難事。

每兩小時0.01美金垂手可得,聽起來很吸引吧!加上ClixSense本身點擊廣告及完成問卷的賺錢方式,總報酬便更見可觀了。有興趣了解 ClixSense 更多嗎?請按此處點選註冊網址